Nobody

不要给猫咪喝咖啡!

1415💙

菲城❤️

*极速短打

正文:


  一切都要从一杯冰美式说起。


  刚调整完作息的李龙馥刚下楼就看见自家男友窝在沙发上,两手捧着一杯冰美式,眼睛亮晶晶的的盯着手机屏幕看电影。手感极好的脸颊肉随着神态的变化而变化,时不时露出标志性的爱心嘴。


  李龙馥想也没想就张开双臂揽住眼前人,两颗远远的脑袋聚到一起,默契的互相蹭了蹭。


  韩知城仰头看他,银金色的头发因为凌乱的粘在脖子上,显出别样的美感。


  “诶一古,我们龙馥终于醒了啊,来让哥看看~”


  粉色的舌尖随着说话若隐若现。


  李龙馥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,抓住对方试图在自己脸上乱摸的手,俯下身轻轻在韩知城额头上留下一个吻。


  “Good afternoon , my boyfriend ~"


  他的声音本来就低,加上刚起床时特有的沙哑,让他哪怕留着妹妹头也荷尔蒙爆棚。

  

  好近…声音…就在耳朵旁边…这也太犯规了!

  

  韩知城红着耳朵举起手中的冰美式,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要这么做,下意识的反应,连脑子都只能跟在嘴后面跑的程度。

  

  “喝吗?晚上还有行程,喝点吧”

  

  李龙馥偏头想了想,赶在韩知城说话之前一口咬在了吸管上。

  

  苦涩的液体擦过味蕾,李龙馥几乎是立马就皱了起来。韩知城好笑的递上了一颗糖,“我还没说完呢。”惹得李龙馥有点恼火的咬了韩知城的锁骨一口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可以看出来,到目前为止都一切非常正常对吧。

  

  但当李龙馥重新躺在酒店的床上的时候,他终于发现了不对劲。

  

  他,失眠了。

  

  诶,不是我说,这正常吗?!就喝了一口就失眠了?!阿西…不是吧,这咖啡这么强的吗?

  

  在躺了一个小时扔无法入眠后。李龙馥果断的敲响了韩知城的门。

  

  “韩尼呐~我失眠了…(流泪猫猫头)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怎么办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韩尼要对我负责!我们一起来做点可以睡好觉的运动吧!(真挚猫猫头)”

  

  小猫能有什么坏心思呢,只是想多和自己的小男友增进增进感情而已(邪魅一笑)

  

  “诶一西,看来以后不能给龙馥喝咖啡了”

  


  第二天醒来的韩知城嘀嘀咕咕的,李龙馥眨巴眨巴自己的大眼睛,又黏黏糊糊的去抱对方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告诉韩尼哦~这是我们之间的小秘密😸” 李龙馥转过头来小声说。

bb几句:

  1⃣真的不建议大家在没有需要的时候喝咖啡,我都以为我免疫了,结果现在还醒着🙃😭

  2⃣希望韩尼和小狗快点好起来!身体不舒服也不希望他们硬撑。八迷都要健健康康的!😭

  

(之前的意外的礼物那一片正文可能三月底会发,我也不确定,因为我太能拖了🙀感兴趣的可以先到合集里看看楔子 💙)

评论

热度(8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